一、产品介绍

属于软硬一体的产品,支持RTSP/ONVIF协议接入,体积小巧,通电连网即可成功运行,部署操作简单,低功耗,支持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,省去自建视频服务器的高额费用,专属视频服务,免除了与其他硬件的相互影响,可云端运维。

二、产品特点

软硬一体:EasyNVR智能云终端集合了软件与硬件- -体, 实现了云端运维

小巧便携:体积小巧,方便布置部署,给工作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

节约能耗:采用低功耗处理器,节能省电,可以7*24小时不间断运行

操作简单:通电连网即可成功运行,-键式部署,简单化操作步骤

安全稳定:主板集成度高,可实现长时间稳定运行,不易出现中断或损坏

专属视频服务:免除与其他软硬件的相互影响,节省自建视频服务器的费用

三、应用场景

1)旅游行业

旅游业通过EasyNVR云终端视频监控可以实现对各个景点安全、科学、有效的管理。

2)教育行业

在教育中可以运用监控设备、网络传输技术以及数据储存技术实现教学中的视频管理与信息记录。

3)平安工地

通过硬件版可以远程视频监控系统,实现对施工现场的动态、实时管理;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、文明施工、消防保卫等情况进行有效监控。

4)广电行业

可对光电行业全天候、多方位的进行监控,节省人力物力;约束人员的行为,起到震慑作用;方便管理人员全局把握情况,了解生产、工作情况。


点赞(4)
立即
投稿

微信公众账号

微信扫一扫加关注

发表
评论
返回
顶部